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阻碍我喝茶的人必须死!英国大妈模仿金刚击退强盗

阻碍我喝茶的人必须死!英国大妈模仿金刚击退强盗

舰娘金刚是个红茶控,并把妹妹们拉入了红茶坑,敢阻碍她喝红茶的人下场会很惨。而她的老家英国也被称为下昼茶国,群众对红茶的爱就和金刚一样。有杂货店大妈在享受红茶的时辰被匪徒闯进来,效果却被霸气大妈顺遂击退。大妈,顺遂地警备了自身的红茶!

阻碍我喝茶的人必须死!英国大妈模仿金刚击退强盗

别看金刚傻傻的,弊病她喝红茶的下场只有一死!

阻碍我喝茶的人必须死!英国大妈模仿金刚击退强盗

事先大妈正在喝下昼茶,一个匪徒用一把长达18厘米的刀子指向大妈:“拿钱出来!”大妈安祥地说:“我而今在品茗。”男子汉大丈夫又说“把杯子放下,把所有钱拿出来。”大妈咆哮:“我都说我而今在喝红茶了,你没看到吗?”接着,大妈镇静地挥舞着手里的裁纸刀:“给我滚出去!”男子汉大丈夫被大妈的气焰压倒了,灰溜溜地逃了出去。随后,大妈的英勇事迹被英国各大媒体争相报导。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大妈看上去犹如是利剑社会BOSS啊。”“是金刚吗?”“红茶比生命还主要啊……”“下学后的下昼茶。”“大妈威武!”“大妈太锐利了,完全不知道惧怕为何物。”“孤傲的下昼茶。”

阻碍我喝茶的人必须死!英国大妈模仿金刚击退强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消费者委员会:手游抽奖或获赌博罪 下一篇:让小学6年级幼女拍工口片?日本4名叔叔遭到逮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