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形金刚5:双故事线曝光 宇宙大帝登场

变形金刚5:双故事线曝光 宇宙大帝登场

据外媒报道,《变形金刚5》将于来岁春天正式进入筹拍轨道。而近日,曾在《变形金刚2》中为“天火”配音、《变形金刚4》中为“禁闭”配音的马克·瑞安,向媒体泄漏了这部最新续集的故事线,擎天柱将飞往太空寻找曾统治奴役他们的“五面怪”,而人类也将再次面对溺毙之灾。不外,派拉蒙官方还未对此动态做出回应。

《变形金刚5》双故事线曝光 宇宙大帝登场

迈克尔·贝今朝正忙于立功片《危急13小时:班加西的奇奥士兵》的建筑,该片将于来岁1月15日上映,在那之后就会把扫数肉体投身于《变形金刚5》。据泄漏,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临即将到来的新挟制;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首脑,而擎天柱将在途中承受超等反派“宇宙大帝”。

从马克·瑞安泄漏的故事来看,《变形金刚5》要讲的故事良多款式也很大,若何将这些内容融入一部影片将是难点。若何“宇宙大帝”浮现在影片中,那它的兄弟“原始天尊”很有可能也会露面。据称,从《变形金刚5》入手下手,尔后的系列片子会更注重对变形金刚的描绘。

科普:至尊太君、原始天尊、宇宙大帝、五面怪

在《变形金刚》世界中,最早的生命形式是“至尊太君”,他拥有神一样的力气。“原始天尊”和“宇宙大帝”都是至尊太君创造出来的泰初生命体,负责试探各个平行宇宙,也给无数尚处在混沌之中的世界带去了文明之光。

宇宙大帝是至尊太君所有智慧的结晶,但却生成险峻,最终反噬西崽。至尊太君受了重伤,不得不到宇宙深处埋没起来,但在消失落之前,他把惟一能消灭失落宇宙大帝的器械扔进了宇宙,希望有一天具备潜力的人可以用来除失落宇宙大帝,而这个器械即是博派和狂派厮杀终生一生没世一世的方针——率领模块(能源宝),博派随后将其作为法宝代代相传。

《变形金刚5》双故事线曝光 宇宙大帝登场

宇宙大帝

原始天尊曾与宇宙大帝决战,并在处于上风的环境下,将自己化作一个叫做塞伯坦的星球以此来封印了宇宙大帝的元神,并在塞博坦星球上衍生出一种全新的机器生命体——变形金刚。片子《变形金刚2》中“失足金刚”也即是倒戈了原始天尊投入了宇宙大帝怀抱的元老级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5》双故事线曝光 宇宙大帝登场

五面怪

“五面怪”一族是贪欲险峻的公开种族,宇宙大帝为减弱原始天尊的力气,勾搭“五面怪”去统治和压榨原始天尊外壳上栖息的子平易近——变形金刚。五面怪付与了变形金刚智慧,也激起了变形金刚文明的生长。最终变形金刚首位首脑创天君率领抵拒五面怪顺遂,创建了政权。但在随后的御天敌首脑时代,以威震天为代表的霸天虎策划兵变并杀失落御天敌,随后与新首脑擎天柱陷入多年对抗。

  《变形金刚5:双故事线曝光 宇宙大帝登场》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雷霆舰队》《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变形金刚第1季》《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二季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作者车田正美自传漫画完结 下一篇:干物妹!小埋:原作者暴多同人画作汇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