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联要完?鹰眼射杀绿巨人

复联要完?鹰眼射杀绿巨人

漫威又来剧透拉冤仇了,此次竟然是鹰眼杀死了绿巨人!据漫威主编泄漏7月14日颁发的漫画《内战2》的第三期中绿巨人被鹰眼杀死了。

复联要完?鹰眼射杀绿巨人

其实这并非完全没有先兆,在漫画《内战2》第二期中尤利西斯猜想到绿巨人会将所有人都杀失落,于是在上一期漫画的开头尤利西斯赶到了班纳博士的施行室,给漫画的走向留下了挂念。而从今日被路透的第三期封面来看,绿巨人失落去了控制打垮了复仇者同盟中的世人。而为了控制住绿巨人,鹰眼用班纳博士之前给他专门针对绿巨人的箭将其射杀。当然鹰眼此举是为了阻止绿巨人形成更大的伤亡,然则也让内战剑拔弩张。

复联要完?鹰眼射杀绿巨人

漫威的主编Axel Alonso透露表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未知的挟制。只有两件事能确定,我们的俊杰们会消耗很长的光阴去接收浩克离开的事实,而浩克之死也将给超等俊杰们留下巨大创伤!”而《内战2》的漫画作者也证实了绿巨人将在最新一期中死去的动态。他透露表现:“巨匠可能会感慨气忿,然则当你看完这一期就会理解这一切为什么发生。我们会让巨匠激烈谈判下去。”不外,他还说:“我不克不及说将来会若何,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呢?我已经为即将到来的问题做好了筹备。”作者和编辑双双爆料,看来在漫画里绿巨人的便利已经热好了。

不外这只是在漫画中,并不影响漫威宇宙片子系列。喜欢绿巨人的配头仍旧可以接着等候漫威片子里的绿巨人。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差钱!动画公司社长声称要改变业界低薪金 下一篇:唇唇欲动 澳化妆师在嘴唇上作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