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联2:导演回应关闭推特只为专心写作

复联2:导演回应关闭推特只为专心写作

《复仇者同盟2》正在北美区域热议,针对该片的各类争议也在网上炒得沸反盈天,个中利剑孀妇在片中与浩克玩含混的情节设想让不少女权主义者感慨不满。由于在《复仇者同盟1》与《美国队长2》中,利剑孀妇分袂与鹰眼与美国队长都有一些含混的小互动,再加上之前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和饰演“鹰眼”的杰瑞米·雷纳在之前的采访中轻诺寡言,将“利剑孀妇”形容成“荡妇”说她与片中每小我调情,于是作为导演的乔斯·韦登背了利剑锅,女权主义者以为这都是韦登的错,韦登的推特被良多女权主义者侵陵,以至有人发了长逝挟制,之后他就洞开了推特的评论。

日前,韦登黑暗回应称,自身之以是洞开推特,绝非由于被女权主义者侵陵。他澄清说自身之以是洞开推特,是由于要用心编写脚本。

《复联2》导演回应关闭推特只为专心写作

在《复联2》里扮演浩克的马克·鲁法洛也在一次造访里为韦登分辩。他说:“巨匠觉得不满可能是出于想在片子里看到更多女俊杰,在超等俊杰片子里,女俊杰老是那么少。”针对有人说利剑孀妇在超等俊杰当中太弱,鲁法洛还玩笑回应利剑孀妇比班纳博士锐利,片子里利剑孀妇回护班纳博士,两人产生友情,这一切都很水到渠成,巨匠有些太敏感了。”

最后鲁法洛还说他不希望看到有人侵陵韦登,由于韦登历来重视女性,他是一名坚决的女权主义者。

  《复联2:导演回应关闭推特只为专心写作》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改好卖钱?漫画改编真人电影引发媒体讨论 下一篇:龙珠Z 复活的F:票房破31亿 超越前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