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仇者后备成员将升级为复联3:主力军

复仇者后备成员将升级为复联3:主力军

近日,导演罗素兄弟在接收采访时泄漏了《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脚色威望的一个重大转变,那些不太出名的复仇者后备成员将成为《复联3》的主力军。

复仇者后备成员将升级为《复联3》主力军

导演乔·罗素透露表现,“每个脚色都是无穷的,应该像一个周期一样轮回,都应该取得重视和恭顺。在漫威片子宇宙第四阶段里,一些新的复仇者成员将成为主导人物,而一些而今的复仇者中心成员或许不会再浮现。我们想看到一些复仇者外围成员的故事,我们筹算在《复联3》里先做这样的努力,把这些成员推到前方,让他们成为主力军。”

基于漫威漫画改编的片子《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将是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的最后一个作品,分为上下两部,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连系执导。《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上)》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首映,《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下)》则定档2019年5月3日。

  《复仇者后备成员将升级为复联3:主力军》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扯线王子复仇记/木偶迷城》《复仇者世上最强英雄组合第一季》《复仇者集结第一季》《铁拳血之复仇》《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

上一篇:虫奉行:涉嫌抄袭少女前线: 下一篇:飙速宅男:外传开始连载 京都伏见的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