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斩获巨额利润 A-1 Pictures公司数钱到手软

斩获巨额利润 A-1 Pictures公司数钱到手软

动漫财富作为日本三大支柱型财富,一直备受公民存眷。每年都有无数优秀的动漫作品问世,随同全世界的漫迷们渡过了良多欢乐韶光。日本有大量的动漫建筑公司,然则在如斯紧张的竞争压力之下,究竟结果谁可以拼出一条血路呢。今日企鹅娘就向巨匠颁发A-1 Pictures的财务讲述吧。

斩获巨额利润 A-1 Pictures公司数钱到手软

A-1 Pictures为日本索尼所属动画建筑的子公司,重要从事动画作品企划、建筑和贩售。该公司于昨日(7月8日)向外界颁发了2015年的年度决算。讲述透露表现了2015年的最终利润高达3亿4600万日元(约2亿2977万元人平易近币),是2014总收益的3.4倍。A-1 Pictures公司加入建筑了浩繁高人气动画,个中有《歌之王子殿下》《Aldnoah Zero》《妖精的尾巴》《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GATE 奇幻自卫队》《学战都市Asterisk》《暧昧餐厅》《心在呐喊》等。同时也完成对《试探事情》游戏的启示。

斩获巨额利润 A-1 Pictures公司数钱到手软

斩获巨额利润 A-1 Pictures公司数钱到手软

动漫早就组成了一条财富链,一旦有质量上乘的漫画,由其改编的动画、游戏、片子和周边都可以播种相当可不雅观的所长。希望A-1 Pictures公司可以再接再厉,连续为巨匠奉献出愈加优秀的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版小册子:曝温哥华片场照 L首次亮相 下一篇:有点污 星爸爸变身巨乳版星巴克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