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后悔花51万日元给渡边麻友投票

日本网友后悔花51万日元给渡边麻友投票

AKB48总举荐解散多日,排名灰尘落定,指原莉乃实现二连冠,渡边麻友则以7万票之差再次屈居亚军。近日有日本网友在网络论坛上发贴透露表现极度悔恨花重金给渡边麻友投票。

日本网友后悔花51万日元给渡边麻友投票

这位网友在贴子中写道:“我而今觉得我之前给麻友投的票毫有时义。在举荐进行的时辰,我原本决心信念满满认为必然能得胜,由于我风闻中国哪里会筹集10万票。可是效果出来竟差了7万票,太令我沮丧了。

我小我投了510票(注:1票为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5元。510票即是5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32万元。),就算我再多投一倍的票也无法旋转排名,哪怕再多5万票也仍旧无法旋转排名,那么我的投票意义安在? 我费钱在总举荐上的钱,都能用来给我换台新电脑或新电视了,也可以让我每天吃寿司吃螃蟹吃到够本,这么一想就觉得好悔恨。希望来岁不要再举荐了,归正下次举荐麻友仍旧不会赢吧?既然都赢不了,那我不投票也没问题了吧?”

置信巨匠对不久前传出的渡边麻友吧吧主欺骗千万投票资金的事变还记忆犹新,有网友以至透露表现该事变将旋转渡边麻友的职业生活,以及粉丝的人生,生怕这样的说法并不算朴实。若何日本网友都因继续两年举荐胜利而对投票丧失落决心信念,渡边麻友的将来相适时人耽忧。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平野绫留学后大变样 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下一篇:永远的少女!LoveLive!:声优三森铃子30岁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