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告诉美少女开战车(坦克)的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培育了一大批“战车宅”,个中良多人会幻想自身也能拥有坦克,然而而今有一位日本宅男的胡想成真,他在网上发贴称父亲采办了真正的坦克!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该日本网友今朝在外洋念书,准确地说是他的父亲采办了一台坦克,进程是这样的。

摘自该网友的推特:“给父亲看了《少女与战车》→父亲迷上了坦克→父亲去了外国→父亲一眼就看中了一台坦克→采办了一台T-34。”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风闻过看中了豪车直接买下的,一眼看中坦克直接买下的……仍旧头一次听到呢。

听说“若何拾掇手续成功的话将会送到父亲的老家做装饰品”。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有些网友耽忧坦克无法运回日本,但这位网友透露表现,他父亲是外国人,老家是欧洲和亚洲之间的一个国度,运回哪里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作为军事宅,专程是“坦克宅”,能拥有一台什物必然是朝思暮想的了。不外,这位父亲的举措是不是有点朴实呢?尚有日本网友以为这是谎言。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5: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

风闻这个售价是450万日元哦!

(企鹅娘:约合人平易近币28.7万……是不是太廉价了?)

10: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

若何要拿回日本的话要做良多手续呢,犹如要用器械把所有有孔的处所扫数填满让它永世无法运用之类的。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29: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

比起买战车,还不如买BD更能支撑《少女与战车》啊。

40: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

我是不太懂你们军事宅啦,是不是有人专程喜欢秀自身锐利的处所啊?

41: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

呃,由于我有一个配头就买过坦克,以是无法判断这是谎言呢,然则岂论什么事一到推特上说瞬时就变得不成信了呢。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45: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

又不是说是在日本买的,仍旧有可能是真的吧?世界上也是有良多处所有坦克没处所用扔在一边的啊。

47: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

坦克比想象中还要廉价啊……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48: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

是啊,T-34量产了超等多呢,并且战胜国就会容易留下良多没用的……

49: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

哇,这即是传说中的战车道吗?好锐利哦!

(企鹅娘吐槽:不,并不是这样啦!)

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龙珠:责编批评剑风传奇:漫画 下一篇:游戏人生:剧场版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