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腐女福利!日本百名裸男争抢麻袋!

腐女福利!日本百名裸男争抢麻袋!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岩手县奥州市利剑石寺于外地光阴14日晚入手下手到15日凌晨举办了一年一度平易近俗敬拜举止——“苏平易近祭”。据了解,在凛凛的天色中,约有近140名良人,身上仅围着兜裆布若干近全裸加入“苏平易近祭”。

腐女福利!日本百名裸男争抢麻袋!

腐女福利!日本百名裸男争抢麻袋!

腐女福利!日本百名裸男争抢麻袋!

“苏平易近祭”是祷告五谷丰收的敬拜,也是唯一有真正全裸男性进场的神事。14日晚10点,良人们用河水荡涤身段后,冒着火星气焰汹涌地喊着号子。周围不雅观众报以强烈热闹掌声。直到15日晚上5点旁边,敬拜举止迎来低潮,正殿里装有护符的苏平易近袋登场后,一群良人一齐向前涌,激烈的争夺战继续了一个半小时旁边。

利剑石寺苏平易近祭是日本唯逐个个真正的赤身祭:每年2月中旬旁边,日本东北岩手县的利剑石寺便突破了往常的沉静,左近灯火通明、万头攒动,为的即是要加入今夜进行的利剑石寺苏平易近祭。敬拜重要由一群围着兜裆布的良人抢夺装有护符的麻袋,以此祈求五谷丰收和无病无灾。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园子温电影版新宿天鹅:续作开始拍摄 下一篇:宅男发现美好世界:OP中出现多条胖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