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木隆之介发功!年轻就死去:居周末票房第一

神木隆之介发功!年轻就死去:居周末票房第一

在刚过去的6月25日至6月26日票房中,由神木隆之介与长濑智也主演的《年老就死去》初上映便独占鳌头,其次是上映第10周的《猖狂动物城》,而万众等候的《贞子vs伽椰子》与上周一样仍旧排在第四位。

神木隆之介发功!《年轻就死去》居周末票房第一

?上周周末票房TOP10

1.(NEW)《年老就死去》

2.(3↑/ 第10周)《猖狂动物城》

3.(1↓/ 第4周)《植物图鉴》

4.(4→/ 第2周)《贞子vs伽椰子》

5.(2↓/ 第3周)《昭和64 后篇》

6.(5↓/ 第4周)《死侍》

7.(6↓/ 第2周)《小心翼翼 怪邻人》

8.(NEW)《日本最坏的家伙们》

9(7↓/ 第5周)《狼少女与利剑王子》

10.(9↓/ 第8周)《昭和64 前篇》

《年老就死去》告诉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 饰)由于不测身亡,可怜小处男别说枕席之事了,临死前连初恋妹子的嘴唇都没亲吻过。为了帮手可怜的大助,天国摇滚乐队“天国图”的领甲士物赤鬼KillerK(长濑智也 饰)对他进行了特训,希望让他重返人世。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小测试:你是不是动漫界的老司机? 下一篇:走错片场?全职猎人:新角色酷似福星小子:拉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