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理有据!网友:神木隆之介是日本电影救世主

有理有据!网友:神木隆之介是日本电影救世主

比来一段光阴,因为《你的名字。》迸发超强者气的关连,为西崽公配音的神木隆之介也成为了巨匠存眷的中心。实践上,作为一个拥有不俗演技以及高颜值的艺人,神木在良多的经典片子当中都有过不错透露表现。因此,比来在日本网友当中入手下手传达“神木是日本片子救世主”的说法。

有理有据!网友:神木隆之介是日本电影救世主

有理有据!网友:神木隆之介是日本电影救世主

依照网友统计,今朝在日本动画片子票房方面(仅限日本片子)排名前三的分袂是《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以及《你的名字。》。而在这三部动画内中,神木隆之介都配音过相关的脚色。除此之外,他还在包罗《大检查线THE MOVIE 2》等作品当中出演真人脚色,在汗青TOP10票房榜上占据了5部。这样的造诣也让人感慨惊叹。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从动画片子而言,神木可以算是最强声优了。”“偏偏长得又帅,真让人爱慕。”“不愧是我的神木君,哈哈。”而接下来,他还会出演漫改作品《三月的狮子》,那么究竟结果神木会达到若何的高度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出敌人系列!日本公主自曝喜欢看柯南: 下一篇:受你的名字:影响 日本近9成妹子说性转会玩杏鲍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