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也想知道!网友讨论“ONE PIECE”到底是啥

我也想知道!网友讨论“ONE PIECE”到底是啥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公民级漫画《帆海王》今朝也是良多动漫迷们喜爱的器械。然则对于海贼王曾经面向世界宣布的大宝藏“ONE PIECE”,今朝仍旧没有任何原形浮出水面。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谈判OP究竟是啥。

我也想知道!网友讨论“ONE PIECE”到底是啥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来在想一个问题,《帆海王》当中的ONE PIECE究竟指什么呢?若何是普通的玉帛,那么可能就没啥意思了,若何是“海贼王”的名头,犹如也显得不太靠谱。真的是搞不懂啊,你们知道吗?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才不会知道究竟什么是OP呢,除非你讲述我那即是连衣裙。不外吧,我觉得大大都的读者其实也不会在意究竟是什么OP。只要看着路飞等人的冒险不就好了?虽然了,而今想想看,“海贼王”的界说也很暧昧啊。若何拿到了OP,就能当上海贼王吗?仍旧说凭仗自身的权利来成为海贼王呢?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却是觉得在整部剧情当中,并没有什么重要脚色真的在寻找OP啊。就算是凉帽海贼团他们,也更像是在进行一场冒险,而不是钻营OP的。并且这岁首年月良多作品一旦连载光阴过长,往往主题就会跑偏了。譬喻说《龙珠》后期内中,龙珠已经不是主旋律了啊。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假话我完全想不到路飞若何才能当上海贼王。就算找到了传说中的OP,他就有成“王”的野心了吗?跟四皇的境地都没法比吧。并且四皇都没有任何寻找OP的迹象,至少分析阿谁跟什么古代刀兵、超等宝藏没啥联系关系吧?

4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觉得无非是打着“寻找OP”的旌旗,然后跟良多的仇人战斗,慢慢敦促剧情罢了。其实最终若何OP只是个空箱子,我估量路飞也会说:“啊,是这样啊。不外此前的冒险,对我而言才是最大的ONE PIECE啊!”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以试试!日媒推荐“拿来入门的高达作品” 下一篇:别整天从零甲铁城!网友讨论“4月隐藏良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