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也想第二季啊!人鱼又上钩:作者吐苦水

我也想第二季啊!人鱼又上钩:作者吐苦水

由名岛启二创作的人气漫画《人鱼又上钩》自从被改编为TV系列播出之后,凭仗轻松的作风博得了不少人的好评。但近日当粉丝在推特上讯问作者关于第二季的动态时,作者苦笑:我倒也想啊!

我也想第二季啊!《人鱼又上钩》作者吐苦水

魔戒騎士きらら@トゥインクルの称说を継ぐ @Acerultra_S

名岛师长教师您好,初度晤面!我存眷您了!我买了所有的《人鱼又上钩》单行本,以及附带OVA的版本!这部作品真的很幽默,而动画也是最棒了!我自身是福冈外地人,因此作为福冈县平易近感慨极度开心!

请必然要出第二季啊!

名島啓二 @growup_com

感谢感动你存眷我。说假话,第二季出不出要看讲谈社的意思(要求极度苛刻),而若何能实现这一胡想,我也希望可以好好努力一番呢。

マックん @Ranobe_Daisuki

若何去买蓝光的话,出第二季的可能性就会前进了呢(黑目)。

名島啓二 @growup_com

咱们掀开天窗说亮话,若何碟片卖得好,那天然是再棒不外了。但问题是这样的增长并不克不及动员原作销量前进。若何说一卷单行本能卖出100万册,那出第二季切实其实跟玩一样呢。

我也想第二季啊!《人鱼又上钩》作者吐苦水

《人鱼又上钩》开初在讲谈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2009年第8号至第12号上以短篇形式集中连载,由于受到欢送而入手下手了长期连载。本作以博多口音的人鱼少女室见和每每钓到室见的少年向岛拓郎为焦点,描绘了人类与传说生物之间的搞笑互动。而既然作者都这么说了,那粉丝们就该多掏腰包,增加原作销量了吧!

  《我也想第二季啊!人鱼又上钩:作者吐苦水》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莱坞欲改编沧月奇幻小说镜:系列 下一篇:24本全新漫画亮相 DC推创意活动“DC YOU”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