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买是人?从零开始:拉姆雷姆穿猩猩围裙

不买是人?从零开始:拉姆雷姆穿猩猩围裙

四月人气番《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与日本的咖喱专门店“GOGO咖喱”的秋叶原店1号店,秋叶原中央通店举行第二次协作举止,在举止中只要点举止协作菜品,就可以取得拉姆和雷姆衣着猩猩图案的围裙,端着咖喱的文件夹。

不买是人?《从零开始》拉姆雷姆穿猩猩围裙

在此次协作举止中,只要点举止协作菜品,并向伙计主动提出“我想要《RE:从零入手下手》的文件夹”,就可以取得拉姆和雷姆衣着“GOGO咖喱”的标识表记标帜猩猩图案的围裙,端着咖喱的文件夹。

不买是人?《从零开始》拉姆雷姆穿猩猩围裙

其它,若何加入了第一次举止,在此次举止时还可以取得一个限止的周边咖喱勺,勺子的柄上刻有《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翰墨。这些周边都是举止限止,没有其他路途可以取得。

不买是人?《从零开始》拉姆雷姆穿猩猩围裙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与日本的咖喱专门店“GOGO咖喱”的协作举止于7月15日入手下手,预定31日完毕,若赠品发放竣事则提前完毕。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玻璃的假面:决定制作舞台剧 下一篇:谁是女神?盘点四月番最感性感女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