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omic Maket找到新场地?动漫迷不买账

Comic Maket找到新场地?动漫迷不买账

日本将在2020年举行东京奥运会,这对动漫迷来说也就意味着Comic Maket不克不及在东京国际会展焦点举办,园地成了巨匠的痛。但近日有对展会有经验的人说在大阪找到一个候补展场——位于大阪西成区并靠拢“新今宫”车站,动漫迷却不买账并指责其不专业。

Comic Maket找到新场地?动漫迷不买账

Comic Maket找到新场地?动漫迷不买账

据这位经验人士引见,动漫迷们今夜列队抢萌物给四周住民形成很大影响,但新展场随处都有1晚1000日元旁边的简略单纯小客栈,巨匠不消今夜列队。并且车站四周有24小时温泉配置,可以赶走因人多而形成的腋臭云。周围还可以摆露天摊和空位歇息,交通未便,有良多外国人来旅游,巨匠可以趁便向他们推广日本二次元文化。

动漫迷们对此意义回嘴,觉得这位“经验人士”的建议充溢成见与恶意。让外地毫无经验的守护职员放弃展会秩序是增加外地承当,并且巨匠今夜列队是想尽快进入展会中搜寻心爱萌物,而不是为了过夜洗澡。在空位上摆被子睡觉成何体统,摆露天摊碰见下雨人连货色都倒台了。

Comic Maket找到新场地?动漫迷不买账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Comic Maket找到新场地?动漫迷不买账》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见习神明 秘密的CO》《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BuddyComplex》《向阳素描×Honeycomb》《TICO夏季篇

上一篇:Wake Up,Girls!:宣布制作短篇动画 下一篇:PA社纪念作品KUROMUKURO: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