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兵长来了!进击的巨人:确定2017年4月开播

兵长来了!进击的巨人:确定2017年4月开播

据报道,近日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超人气动画:《侵陵的巨人》,终于在万众等候中宣布,该作第二期将于2017年4月开播。同时,为了担保作品质量,谏山创本人也会加入到剧本建筑中。

兵长来了!《进击的巨人》确定2017年4月开播

兵长来了!《进击的巨人》确定2017年4月开播

谏山创泄漏当然《侵陵的巨人》第二期有所延期,然则呼应地,作品的质量也会晋升。同时,第一季的监督荒木哲郎升任为总监督,而本作的监督将由肥塚正史担负。除此之外,日本驰誉职业动画师:浅野恭司,将肩负起《侵陵的巨人》第二期人设建筑的重任。而负责整部作品配乐的,是曾经为《青之驱魔师》《罪恶王冠》《甲铁城的卡巴内利》配乐的日本驰誉编曲家、作曲家泽野弘之。动画建筑将由WIT STUDIO动画建筑公司连续接办。

在《侵陵的巨人》第二期中,声优人选没有大的更动。梶裕贵连续为艾伦.耶格尔配音,井上麻里奈为阿明.阿诺元配音,其他声优人选基本放弃不变。若何样,小同伴们有没有很等候呢?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同性结婚合法化,跟电脑结婚为什么不行? 下一篇:绿叶也抢眼!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春季番男配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