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新宣传图公布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新宣传图公布

依照天野梢的漫画《水星领航员》改编的最新作品《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是继《The ANIMATION》、《The NATURAL》、《The ORIGINATION》三期动画之后的又一部改编动画,而近日官方颁发了新的宣传图。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新宣传图公布

宣传图上面,多名女副角面临镜头绽放出光芒的笑貌。尤其是水无灯里的脸色更是击中了良多人的萌点。

除此之外,官方还放出了两名新脚色的人设图。她们分袂是梓·B·麦克拉伦以及阿妮娅·多斯托耶夫斯卡娅,而她们究竟结果将在作品当中承当若何的戏份,也值得我们存眷。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新宣传图公布

本故事的时期后台在24世纪。彼时人类在火星出息行行星改造工程,因为南北极冰帽融解的水量超乎预期,全星球有90%被海洋笼盖,因而被人称说为“水星”(AQUA)。在此星球上有个以过去被称为水都的威尼斯为范本所建筑的乡村新威尼斯(Neo-Venezia),因其仿古的制作与秉持传统的生产体式格局而广受不雅观光客喜爱,而个中有一种驾驶平底船(Gondola) 穿梭于运河之间,率领不雅观光客游览整座乡村的职业,被称为领航员(Undine)。出生于地球的水无灯里,以成为能独当一壁的领航员为方针而来到新威尼斯,今朝在艾莉西亚和亚利亚社长的亚利亚公司中见习。身为半熟手的她,每天都继续操演操控平底船及不雅观光导览。《水星领航员》一书就是在描绘灯里以及她身旁的配头在一年四时中的各类日常生产。简朴来说ARIA即是“与水相关的治愈系故事”。在漫画方面则是引见为“将来系的Healing Comic”。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新宣传图公布》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水星领航员1》《水星领航员第三季》《水星领航员3

上一篇:Angel Beats!:蓝光BOX内部展开图公布 下一篇:尾田荣一郎认为少年漫画应该用画面表现想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