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hentai!日本女白领被上司发现腐女身份之后居然…

hentai!日本女白领被上司发现腐女身份之后居然…

当然说而今宅文化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然则对于日本人而言,若何在公司内中裸露自身死宅或者腐女的身份,那么仍旧会比拟尴尬的。不外近日,一名腐女却在推特上分享了自身的阅历:上司在知道她是腐女之后,居然要求她绘制自身跟其他同事的BL漫画!

hentai!日本女白领被上司发现腐女身份之后居然…

“因为一些任务,我是腐女的事实被上司发现了。可是比来上司却用一种当真的脸色说:‘阿谁,能不克不及画一个我跟松井(假名)师长教师的、阿谁、BL漫画啊?虽然我是攻……’”听了他的话之后,我陷入了缭乱:“抱、负疚……您是受才对……”

而当她问上司究竟知不知道什么是攻守的问题时,上司还得意地说:“嗯。我把松井按在床上了。然后消耗一个早晨把他酿成‘女孩子’了。”可与此同时,在一旁默默听着的松井则裸露了鮟鱇鱼临死前的脸色。而实践上上司跟松井是关连很好的平辈人,开初又为了究竟谁攻谁受的问题展开了谈判。

hentai!日本女白领被上司发现腐女身份之后居然…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等等,为什么我居然兴振作来了……”“这绝对是假的吧,可为啥这么写实啊?”“好了好了,知道你会编故事。”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置信这种任务是真的吗?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Hello!!黄金拼》《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ToHeart永恒回忆/回忆永恒1》《ToHeart永恒回忆

上一篇:献给逝者的礼物!藤原可可亚画集将于7月发售 下一篇:生力军!户松遥等人谈天真与闪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