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波教师:新主题曲由Sphere演唱

电波教师:新主题曲由Sphere演唱

4月新番《电波教员》因为约请到了神谷浩史担负男副角配音、松井玲奈等人领衔声优威望而备受瞩目。而今作品已经确认将是半年番,而且新主题曲将由人气声优组合Sphere演唱。

《电波教师》新主题曲由Sphere演唱

Sphere(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迄今为止已经为《初恋限止》《浪漫追星社》《最后大魔王》《玩伴猫耳娘》《半妖少女绮丽谭》《花开伊吕波》《侵陵!乌贼娘》《夏色异景》《龙娘七七七的埋藏的宝藏》《夜之小双侠》等TV动画演唱过主题曲了。此前她们的第17张单曲曾经被以为是7月新番的主题曲,而而今确以为《电波教员》下半季主题曲,也算是比拟合适她们的作风了。具体详情如下:

《vivid brilliant door!》

(TV动画《电波教员》下半季主题曲)

发售日:2015年7月15日

【初回限止生活盘】(CD+DVD)

规格:LASM-34173

价值:1800日元+税

【刻日限止生活盘】(动画版本包装)

规格:LASM-34175

价值:1200+税

【普全盘】

规格:LASM-4173

价值:1200+税

<目录>

1.《vivid brilliant door!》

作词/作曲:田渊智也 编曲:古川贵浩

2.原创副歌

3.《vivid brilliant door!》(Off Vocal)

4.原创副歌(Off Vocal)

(※仅限初重生产限止盘)

《vivid brilliant door!》Music Video Clip

《电波教员》是日本漫画家东毅于2011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作品,此前也有过广播剧CD。故事中,西崽公鉴纯一郎是位教科书般的死宅,他全日陷溺在动漫游戏当中,从大学卒业之后唯一的兴趣即是每天更新自身的博客。开初,在妹妹的引见下,他回到母校担负代课教员。在教授教养时代,鉴纯一郎凭仗极度规的教育体式格局博得了学生们的好评,可是却遭致学校的不满,因而被扫地出门。但与此同时,柊学园的理事长柊暦却以为这是个“幽默的教员”,因而约请鉴纯一郎再度出任教员的职位……

  《电波教师:新主题曲由Sphere演唱》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电波系彼女OVA》《电波女与青春男》《电波教师

上一篇:迷糊餐厅:播出机构&播出时间正式确定 下一篇:龙珠:初代责编承认作品应在弗利萨篇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