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什么鬼!国产秒速五厘米:确认开拍

什么鬼!国产秒速五厘米:确认开拍

近期,国产片子翻拍日漫的动态重复传出。日前,有动态传出中国某公司要投资拍摄真人版《帆海王》,连漫画中夏洛特.玲玲的脚色人选都已确定。动态当然传得有模有样,但最终却被《帆海王》官方否认。近日,又有动态传出中国要拍真人版《秒速五厘米》,究竟结果是若何一回事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报道。

什么鬼!国产《秒速五厘米》确认开拍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中国要拍《秒速五厘米》真人版片子的信息。个中还附有广电核准的文件。在这份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关于真人版《秒速五厘米》的剧情梗概。梗概大意是“转学生小鹿来到了新的学校,在有时的机遇碰见了一个女孩,两人成为互诉心事互相鼓动勉励的配头,跟着了解更多,发现两人竟然有着奇奥的关连渊源,一段发生在樱花下的丑陋故事就此展开了”。

什么鬼!国产《秒速五厘米》确认开拍

看完故事梗概,置信不少小同伴的心理都疾驰着无数匹草泥马。这同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剧情相差巨大,不知道这是不是投资方有心借用知名影视作品的名字,而达到扩大旗下影片知名度的宣传战略呢?事实原形究竟若何,我们仍旧等影片上映后在做定论吧。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日推调查:欧派大小没有颜值重要! 下一篇:少战:圣地民宿获美图 疑似漫画家所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