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为什么看动画的多买碟的少

网友热议:为什么看动画的多买碟的少

每年大量的新番给不雅观众们目眩神迷混乱之感,然而有良多人可以做到一个季度看若干十部作品,可是真正费钱去买碟的人并不是良多。为此就有网友创议了“为什么看动画的多买碟的少”的谈判。

网友热议:为什么看动画的多买碟的少

無念 Name としあき 15/09/07(月)14:40:31 No.355184391

由于太贵了啊,再加上一些动画可以看盗版嘛。

無念 Name としあき 15/09/07(月)15:19:53 No.35518880

其实每每会浮现这种环境,无意候一部作品的剧院版价值比TV系列的任何一卷都要廉价,效果卖的更好。像是《玉子恋爱故事》就属于这一类了。

無念 Name としあき 15/09/07(月)15:40:13 No.355191174

今朝一部新番都要出好若干卷碟片,若何说缩短到1、2卷的话应该仍旧有良多人买账吧。

無念 Name としあき 15/09/07(月)15:47:30 No.355192006

就用我的例子来说,我买碟其实即是为了支撑作品。真的要看的时辰,我宁肯选择自身录下来的廉价蓝光。由于每张蓝光看两集就要换碟太费事了。

無念 Name としあき 15/09/07(月)16:02:33 No.355193854

不要把碟片卖不失落的锅扔给盗版,建筑方应该思索一下自身的作品究竟有没有魅力吧。你看一些人气片子的蓝光,尽量有盗版影响仍旧好卖啊。

网友热议:为什么看动画的多买碟的少

無念 Name としあき 15/09/07(月)16:26:21 No.355196877

电视剧个体都有大型化装品公司或者汽车公司做赞助商,而动画就不成了。由于这种体系的问题,价值高也是没方法的任务。不外要让我花若干万日元买一套碟片,仍旧拿不出来啊……

無念 Name としあき 15/09/07(月)17:06:21 No.355201960

而今已经不成能扩大碟片销路了,必需想出卖不出碟也能创收的方法。可是连碟片都不肯意买的宅,能指望他们在那边掏钱呢?

無念 Name としあき 15/09/07(月)17:48:50 No.355207985

我觉得碟片除了拿来珍藏之外用处确切太小了。若何片子的话还对付,没事儿可以拿出来看,而TV的话还不如看录像呢。而今建筑方大量采取特典战术也是没方法的啊。

無念 Name としあき 15/09/07(月)17:56:07 No.355209144

跟以前的录像带差异,今朝的录像技巧切实其实不会对于画质形成影响了。以是我觉得吧,一些只是短期里很盛行的作品、或者稍微有些趣味的四格漫改完全不会让人产生采办欲望啊。

  《网友热议:为什么看动画的多买碟的少》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贫乳是稀有资源”一说已成事实 下一篇:相武纱季出演天使心:日剧版槙村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