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清纯系获胜!男性最希望妹子穿什么颜色的泳装?

清纯系获胜!男性最希望妹子穿什么颜色的泳装?

炎炎冬季到来,阳光、沙岸、大海,天然是冬季的标配。说到这些巨匠必然会想到妹子们千般性感的泳装了!自从冬季降临以后,各大动画官方以及同人画手,都热衷于给巨匠发各类泳装福利,那么男性们最希望妹子们穿什么颜色的泳装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清纯系获胜!男性最希望妹子穿什么颜色的泳装?

问题:你最希望妹子穿什么颜色的泳装?

第1名:黑色……22.2%

第2名:天蓝色……18.3%

第3名:粉色……16.0%

第4名:利剑色……14.6%

第5名:绿色……7.2%

第6名:血色……5.2%

第7名:橙色……3.6%

第8名:藏蓝色……2.6%

第9名:黄色……1.2%

第10名:棕色……0.9%

在所有颜色中,黑色高居榜首,而天蓝色与粉色紧随厥后。其它,利剑色的选择率也在10%以上,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前4名的男性不雅观点。

■黑色有清纯感

“我喜欢黑色,清纯的感觉很好。”(25岁/制作业/技巧员)

“由于我觉得黑色感觉明媚清纯极度有女人味。”(31岁/电机/技巧员)

■天蓝色极度妥善大海

“天蓝色是充溢清纯粹净感的颜色,我觉得是一种极度妥善炎天的颜色。”(29岁/医疗业/采购员)

“有清冷的感觉,很不错。其它,这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29岁/学校·教育/内勤)

■粉色是妥善女性的颜色

“粉色感觉很柔和,极度妥善女性。”(33岁/医疗业/大夫)

“归正觉得这个颜色很有女孩子的感觉,很可爱。”(27岁/其他/创意职)

■利剑色成熟性感

“由于我小我喜欢利剑色,利剑色看起来很酷。”(32岁/金融证券/金融师)

“会增加性感度,看起来像是成熟的女性。”(30岁/汽车业/其他)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成熟!日本小学女生夸张打扮引发关注 下一篇:接吻第3名!妹子最喜欢和男友发生的身体接触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