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很川普!日本网友五毛特效作特朗普竞选广告

这很川普!日本网友五毛特效作特朗普竞选广告

跟着2016美国总统大选日期的临近,希拉里和特朗普这一双死仇家分袂入手下手在选平易近中展开乖戾的宣传攻势。然而,就在近日,希拉里在交际网站上发布了一条要求特朗普删失落在推特上留言的信息后,单方的选平易近支撑率入手下手发生更动。就在整个大选效果扑朔迷离时,岛国人平易近也不安本分的站出来,建筑了一条五毛殊效的特朗普竞选告白。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条告白片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看看这则笑失落大牙的日系作风“川普竞选告白” 正在加载... < >

这很川普!日本网友五毛特效作特朗普竞选广告

这很川普!日本网友五毛特效作特朗普竞选广告

这很川普!日本网友五毛特效作特朗普竞选广告

从画面中看到,整条告白片的作风左袒于甜腻少女风。巴拉拉小魔仙一样的女主在片中被撩妹技巧满分的特朗普迷得不要不要的。在告白片中,特朗普又是对女主放电又是向女主展开拥抱的,企鹅娘想说这男友力满分啊。在告白片的最后,印着大大的“特朗普万岁”这若干个字,不知道是岛国人平易近的有心恶搞仍旧真心喜欢特朗普呢?

看到此条宣传片的网友们纷纭留言道:“大美兴,川普王。”那么,小同伴们是若何对待这条告白片的呢?欢送巨匠在评论区交流和评论哦。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战:圣地民宿获美图 疑似漫画家所画 下一篇:土豪!粉丝花重金狂购150张偶像大师:新单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