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的篮球:总集篇剧场版碟片消息公布

黑子的篮球:总集篇剧场版碟片消息公布

说到连年来人气很高的举止题材作品,置信不少人乡村想到《利剑子的篮球》吧?而从往年9月入手下手,官方就将上映总集篇性质的剧院版三部曲了。近日,有关本次总集篇的碟片动态也正式颁发。

《黑子的篮球》总集篇剧场版碟片消息公布

个中,第一弹碟片将于9月27日发售,这恰恰也是第一弹剧院版下线的光阴。而随后的两卷碟片也乡村依照剧院版上映的环境来配置发售日期。

至于特典方面,第一弹碟片中将包括剧院版预告片、特制卡片等方面的内容。而第二弹、第三弹当中的内容也基本一致。对于想收罗本作品、然则又觉得此前TV版太贵的配头,估量也可以运用这样的机遇来买入了。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利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告诉了曾经在初中时代被誉为“异景的世代·幻影第六人”的利剑子哲也升入高中之后,仆从美国回来的火神大我等人一起加入高中联赛,同自身初中时期队友们进行较劲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黑子的篮球第二季》《黑子的篮球》《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黑子的篮球第三季

上一篇:北大赶超东大!亚洲大学排名榜出炉 下一篇:换我来啊!日女偶像睡3男粉丝被开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