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的篮球: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黑子的篮球: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黑子的篮球》此前举行了第三次非官方的人气投票。而最近几天,投票后果正式出炉。名次前三位的鉴别是赤司征十郎、黑子哲也以及高尾和成。那里面,作为第一名的赤司获得了6276票,远远越过了榜眼黑子的3505票。在一部泛滥人物都拥有不少蜂拥的作品的之中,可以取得这么大的劣势,让人只得兴叹“罕见景观世代”队长的令人吃惊吸引力。而相信TV动画第二季之中神谷浩史的配置声音,也给这个角色添加了不少分数。

 《黑子的篮球》人气投票最后结果出炉

作为人客公的黑子已经在前两次非官方的投票之中夺得第一位,此次尽管以莫大票数输给了本人的前队长,然而总体人气仍然十分稳固的。

这个之外,高尾可以力压剩下“罕见景观世代”的人员,排在第三位(2539票)则令人略有点不可估测。而名次第四、第五的鉴别是黄濑凉太(2392票)与火神大我(2288票)。

额外,在前十名之中唯一没有入榜的“罕见景观世代”人员是紫原敦。到现在为止TV动画正巧播放到他同黑子等人较量的部分,此次没能打入前十,让人不由觉得有点抱憾。而颇为搞笑的是,原笔者藤卷忠俊也获得了不少人的支持,此次拿到达622票,在人气榜上名次第一9位。看来笔者的着力,以前突破了次元的屏障呢。

【周密投票后果】

1.赤司征十郎 6276票

2.黑子哲也 3505票

3.高尾和成 2539票

4.黄濑凉太 2392票

5.火神大我 2288票

6.绿间真太郎 1983票

7.青峰大辉 1670票

8.宫地清志 1472票

9.笠松幸男 1451票

10.花宫真 1223票

以及

19.藤卷忠俊 622票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Winte》《黑子的篮球第三季》《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黑子的篮球第二季》《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上一篇:银仙:动画化决定 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钻石王牌:发行量突破2000万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