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口碑票房双丰收 公布新观影特典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口碑票房双丰收 公布新观影特典

依照漫画家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利剑子的篮球:LAST GAME》于3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朝该作票房已打破2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0万元),官方同时还颁发了第4周和第5周的不雅观影特典。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口碑票房双丰收 公布新观影特典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上周六上映的《利剑子的篮球:LAST GAME》在周末两天的票房收入为1.9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40万元),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2.4万人,上映首周在周末不雅观影人数排行上位列第6名,凌驾日本公民级的动画《光之美少女》的剧院版。截止3月21日,《利剑子的篮球:LAST GAME》的票房已达到2.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0万元),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7万人。该剧院版在统一天上映的日本国产片子中票房位列第一,在“PIA片子初日快意度查询拜访”中也取得了第1名,无论是票房仍旧口碑都极度好。

其它,官方还颁发了第4周和第5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两周都为印有脚色新图的杯垫。第4周为利剑子哲也、赤司征十郎、绿间真太郎、紫原敦4位脚色的杯垫随机赠给;第5周为火神大我、青峰大辉、黄濑凉太3位脚色的杯垫随机赠给。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口碑票房双丰收 公布新观影特典

《利剑子的篮球》的粉丝们不容错过此次精彩的新作剧院版哦!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口碑票房双丰收 公布新观影特典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Winte》《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黑子的篮球第三季》《黑子的篮球第二季》《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上一篇:日媒公布春季番全民调查结果 进击的巨人:堪称国民级 下一篇:刀剑神域:剧场版日本票房破20亿日元 公布新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