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尔想死!3成日本女大学生认为自己精神脆弱

偶尔想死!3成日本女大学生认为自己精神脆弱

当动漫迷们承受到一些不开心的任务时,能否会有一种对于生产绝望的感觉呢?这种环境下,个体都属于肉体脆弱的透露表现。而日本的大学生又若何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女生进行了查询拜访。

偶尔想死!3成日本女大学生认为自己精神脆弱

Q.你能否觉得自身脆弱呢?

是……30.9%

不是……69.0%

从效果而言,有3成的人以为自身肉体脆弱。那么究竟在什么环境下会有这种感觉呢?接下来看看巨匠的回复吧。

■支解不上男友的时辰

“我会频频看他哪里有没有阅读我的信息。并且若何他跟其它女孩子言语,我也很介怀。”(女性/18岁/大一)

“若何支解不上他,我就会不安,无意候还会发很多多少信息过去。”(女性/23岁/研究生)

“若何男友回答太慢,我就会觉得不安。”(女性/21岁/大四)

若何每每支解不上男友,那切实其实有可能不安呢。不外只要置信对方,那么应该压力就会小良多了吧……

■当即就会沉痛

“稍微发生点任务,我就会感慨消极。”(女性/22岁/大四)

“碰见任务当即高涨。”(女性/20岁/大三)

“老是以负面豪情思考。”(女性/20岁/大三)

有的人会由于对方的言行,当即陷入消沉当中。不外民心难测,没需要想那么多的。

■想告诉自身的过去

“碰见第一次认识的人,都想讲讲自身不开心的过去。”(女性/19岁/大一)

“稍微置信一点,就当即跟对方说自身的任务。”(女性/20岁/大三)

“老是会跟配头说不开心的任务。而且不太存眷对方说啥。”(女性/18岁/大一)

想说一些痛楚的任务,其实是无法摒弃过去的证明。那么仍旧要好好面临才行呢。

■在世好累

“按期地,觉得生产很痛楚,想死。”(女性/18岁/大一)

“我每每对男友说想死、死失落更好。”(女性/23岁/大四)

“我屡次地割腕,而且从来不掩饰。”(女性/23岁/大四)

也有些人对于生产感慨疲劳,这可能就极度严峻了。若何真的不成,请去找周围的人好好磋议吧!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冰川时代5:内地定档 松鼠又来耍宝 下一篇:可怕的秋叶原!背包男一丝不挂买车票引围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