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值得偶尔重新看一遍的动画有哪些

网友热议:值得偶尔重新看一遍的动画有哪些

跟着新番动画一年比一年多,置信巨匠也都有目眩神迷混乱的感觉吧?然则个中却仍旧有一些作品值得我们过若干年后再拿出来好好回味一下。为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谈判:值得有时从新看一遍的动画有哪些?

网友热议:值得偶尔重新看一遍的动画有哪些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5(金) 10:58:39.754 ID:jRyrbhYF0XMAS.net

我举荐2006年的那部《欢送参与NHK》。额,有点裸露年齿了。归正事先我还认为是NHK电视台的记实片呢,效果从中取得了良多的欢快。并且你看无论是社团的设定、仍旧建筑游戏的剧情,都能在如今新番里找到影子。这也算是一部里程碑作品吧。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5(金) 10:59:09.980 ID:LL1Zi4bB0XMAS.net

这个时辰不吹一下我家小圆脸若何行。事先作品刚了却我就从新看了一遍,发现了良多前期埋下的伏笔。然后呢,过了若干年当我再度回味,又找到了大量的彩蛋。实践上我一直以为这是一部艺术片。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5(金) 10:59:46.453 ID:dEm0tFpW0XMAS.net

水岛努的那部《another》吧?事先只是觉得每一周都有个可怕片来看很幽默的样子。但而今回味一下,犹如作品当中又描绘了良多极度有外延的,譬喻人性什么的器械,嗯回忆一下总不会有错。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5(金) 11:01:09.752 ID:ek13jKLcaXMAS.net

我一直都很奇怪,《冰果》这部要剧情有剧情、要妹子有妹子、要画面有画面的作品,居然如今都没有若干小我提起了?这是我以为今朝为止最好的、将非日常和日常融合在一起的作品。其它声优的透露表现也是完美的。

网友热议:值得偶尔重新看一遍的动画有哪些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5(金) 11:27:09.424 ID:vKMlZmG/KXMAS.net

当《点兔》第二季也了却的时辰,应该把第一季拿出来从新温习一下了……

网友热议:值得偶尔重新看一遍的动画有哪些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热议:值得偶尔重新看一遍的动画有哪些》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评10月新番意料之外的佳作TOP10 下一篇:二次元没有牛顿!终结动漫中的那些伪科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