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代眼泪?7成日本大学生没有看过高达

时代眼泪?7成日本大学生没有看过高达

说到日本动画汗青上不成漠视的经典,《机动兵士高达》以及后续系列作品带给动漫迷的侵陵显而易见。然则究竟这也算一个“老爷爷”级其它作品了。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能否看过高达进行了查询拜访。

时代眼泪?7成日本大学生没有看过高达

Q.叨教你看过《机动兵士高达》系列吗?

看过……32.4%

没有……67.5%

<男性>

看过……40.2%

没有……59.8%

<女性>

看过……24.4%

没有……75.6%

从效果而言,居然只有3成多的人透露表现看过这一系列的作品。而依照性别划分的话,男性为4成,女性为3成不到。看来尽量长短常知名的系列,然则仍旧有良多人没有看过呢。那么就让我们看看他们的理由吧!

<男性的意见>

■看过

“玩过游戏的,以是觉得这个很幽默。”(男性/21岁/大四)

“我爸喜欢高达,以是就一起看了。”(男性/19岁/大二)

“电视上播的时辰看过。”(男性/18岁/大一)

■没有

“我不太喜欢动漫的。”(男性/21岁/大四)

“我配头喜欢高达,还举荐我去看。但我没啥喜好。”(男性/21岁/大四)

“我都不知道应该从那边入手下手看。”(男性/21岁/大三)

<女性的意见>

■看过

“我哥是高达宅,每天都在看,以是我也天然而然地看了。”(女性/18岁/大一)

“我爸在看,于是就在左右一起看。”(女性/21岁/大四)

“小学时辰下学回家,有时看过。阿谁时辰没若何仔细看,开初才知道我喜欢的声优参演了。”(女性/23岁/其他)

■没有

“我对于机械人站队的器械不感喜好。”(女性/19岁/大二)

“感觉是男性向的,我也不知道那边幽默,以是没有看的设法主意。”(女性/19岁/大一)

“说究竟对高达没喜好。我更喜欢《精灵宝可梦》一些。”(女性/18岁/大一)

当然说高达系列今朝仍旧很有人气,不外大学生们已经不若何会看了。而看过的人往往是受到哥哥或者父亲的影响。那么巨匠还会连续看高达吗?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疯狂时代 第二季》《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降临》《摩登原始人:石器时代》《撸时代》《冰川时代3

上一篇: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下一篇:赤松健新作悠久持有者: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