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靠脸吃饭?声优整容的时代已经到来

靠脸吃饭?声优整容的时代已经到来

在这个整个世界都入手下手看脸的时期,有一张雅观的脸会让良多任务都成功。连年来声优也入手下手越来越注重形象,以至有些新晋声优的爆点都从配音功力转到了皮相上面,记得不久前曾经迸发早见沙织以前举止的素颜照和而今的化装照切实其实判若两人。近日,日宅挖出了另一个声优疑似整容的前后对比,发出了声优的整容时期已经到来的感叹:

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靠脸吃饭?声优整容的时代已经到来

靠脸吃饭?声优整容的时代已经到来

靠脸吃饭?声优整容的时代已经到来

靠脸吃饭?声优整容的时代已经到来

靠脸吃饭?声优整容的时代已经到来

7: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不知道化装的力气的处男。

10: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只是PS过吧。

1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智能手机的运用吧。

随随便便就能变得美丽。

1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这货应该是整过的。

13: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笑看声豚入手下手发疯了。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眼角开刀什么的太极度了。

1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她酿成双眼皮了。

2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化装的遗迹太浓了。

2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这是化装就能达到的程度吧。

(企鹅娘:喂喂,这样还存在丑女吗?)

2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这都进化成韩国脸了。

3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究竟声优已经走向偶像化,不整不成。

4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声优都不许拍片了。

5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9/19(月)

已撸。

(企鹅娘:对于这种岂论基础若何只要最后效果雅观就能用的勇士深感敬佩。)

声优偶像化是贸易趋向,从好的方面看声优的收入会增加,也容易将非动漫宅拉入宅圈子;弊病即是靠颜值就能当人气声优的话很可能会躲藏真正的人才,哪怕是一些没有若干实力的新晋声优凭仗着雅观的脸就能拉到人气,以至是抢了老牌前辈的脚色。希望声优界不要遗忘初心,声优最主要的成本是声而不是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现实版东京丛林: 灾后福岛成动物天堂 下一篇:龙马果然喜欢樱乃!本乡奏多大曝自己喜欢的妹子类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