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因为不死人?日媒解读少女与战车:的魅力

因为不死人?日媒解读少女与战车:的魅力

说到往年票房最高的深夜档动画,那么必然会让巨匠想到《少女与战车》的名字吧?今朝蓝光碟也已经卖出了多达16.2万张,可以说造诣喜人。而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于本作品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因为不死人?日媒解读《少女与战车》的魅力

■当然是战车主题,然则具备跟长逝和战争无关的“举止肉体”

本作品早年曾经以TV动画的形式播出,事先就由于其趣味性激起了良多话题。而尔后官方又推出过小说、漫画、游戏等其他平台的内容。到了旧年11月,完全新作剧院版上映,而且播种了20亿日元以上的票房。

实践上连年来以动漫为焦点展开企划的案例并不少见,那么为何只有少烽烟了呢?我们以为,个中一个因由即是将美少女跟战车连系的设定。这种设定令剧情不会显得过于繁重,而且展现了“举止肉体”。在作品当中,“战车道”被以为是大和抚子文化的一种,而且高中生少女们也为了在天下大赛中得胜而努力。

因为是战车道,因此无论少女们之间进行若何激烈的战斗,都不会浮现有人重伤或者长逝的环境。如斯一来就没有了战争的那种惨酷性,反而充足体现了团队肉体,友情的力气以及人物生长。可以说即是蛮横的举止作品了。这让人不得不感受:编剧吉田玲子不愧是写过《轻音少女》的人。

■让军迷们快意的写实作风

我们前面提到,这部作品运用“萌×军事”的手法,吸引了包罗军迷在内的普及群体存眷。从此,我们也陆续看到了良多运用同样主题的动画。包罗《舰队珍藏》、《芳华波纹》等都是个中的代表。

然而,若何说只要有这种主题就能火,那么也未必如斯。盲目跟风的话,会遭到各方的吐槽。《少女与战车》之以是顺遂,是由于那种对于军事的写实性。作品内中的战车的每一个细节都被描绘到位,而行驶的声音、发射炮弹的声音以至于装填弹药的声音,都显得无比还原。尤其是剧院版的时辰还运用了“4DX”技巧,这种做到极致的手法,才是不雅观众们真正想看到的内容。

以这样的条件,加上水岛努、吉田玲子等知名建筑职员的手法,让作品取得了高水准的质量。作为作品舞台的大洗町,也由于本作品取得了震后从新振兴的机遇,应该说这部作品尚有良多处所值得我们进修。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昆塔因为所以

上一篇:永远的纪念!水谷优子告别会将于7月3日举行 下一篇:我哀果然萌神!柯南:最新剧情上日推热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