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此沉醉为哪般?日本男子因为妻子沉迷手游离婚

如此沉醉为哪般?日本男子因为妻子沉迷手游离婚

近日,日本一位35岁的普通放工族男网友在网上大吐苦水称,自身的老婆陷溺于手游到了让他无法忍受的境地,最终导致了他与老婆离婚。

如此沉醉为哪般?日本男子因为妻子沉迷手游离婚

这位网友写道:“我的太太30岁,是专职主妇。刚入手下手她敌手游只是看了告白觉得挺幽默的水平,开初她入手下手玩游戏,生长到而今一天要玩5个游戏,无意三鼓还爬起来玩,一终日都在玩。

以前我的工资是扫数都上交给太太的,开初知道她每个月乡村从我的工资里拿出1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9750元币)去玩游戏,开初我就再也不给她工资了。她用我的工资去玩游戏,消耗已经逾越了2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万元)。

我们育有一个5岁的孩子,她从不自身做饭,都是买商铺里的速食食物,一家三口一起用饭的时辰,她还一边吃一边拿着手机在玩游戏。到了歇息日,孩子就丢给我带,她用心去玩她的游戏。任务日我去放工的时辰,不知道她是若何带孩子的,我对这点极度耽忧。”

据悉,这位网友今朝正在拾掇离婚,并找状师争夺孩子的供养权。对于这位严峻失落职的太太兼母亲,巨匠若何看?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小》《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上一篇:致敬!知名女声优清水爱在职业摔跤比赛中夺冠 下一篇:梦想成真 妖精商人现世出售瓶中妖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