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脑洞大!独立日2:与高达UC:合作

官方脑洞大!独立日2:与高达UC:合作

好莱坞经典科幻片子《独立日》的续集《独立日2重生》即将于7月9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该片子的日本官网宣布将与《机动兵士高达UC》进行协作。

《独立日》是由罗兰·艾默里奇导演的一部美国科幻片,于1996年6月上映。它告诉了生在7月2日至7月4日三天里,美国人正筹备强烈热闹庆祝七月四日国庆日之前,仇人是外星人,外星舰队竟大力围困地球,并对美国若干个大乡村展开致命的侵陵的故事。时隔20年,续集《独立日2:卷土重来》将与不雅观众晤面,备受粉丝等候。故事告诉15年后,脱衣舞女的儿子已经长大,母亲也不再是脱衣舞女,而是在病院任务。女总统掌管大权,但外星人重返地球,美国将再次面临同样的场面。

官方脑洞大!《独立日2》与《高达UC》合作

而《机动兵士高达UC》秉持了汗青悠长的《机动兵士高达》系列的“宇宙世纪”的后台,并展开新章,故事宏壮,原本的脚色也有所生长,与《独立日2重生》有不少相似之处,因此实现了这次的协作。从颁发的海报上可以看到后台是笼盖美国全境的超大外星船,高达UC版的海报中,自由女神像被换成了高达,有“外星人来袭之日高达也会脱手”之意。

对于这次连系海报,日本网友评论道:“这脑洞太大了,什么历时久,故任务节宏壮,都是强行扯到一起的。”“既然是美国,仍旧让钢铁侠上吧。”“和外星人战斗的话不是有剧院版00吗?”“赶紧向女神开炮吧!”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剑风传奇无双:内容为黄金时代篇至黑骑士篇 下一篇:逼格赛高!忍者神龟2:曝中国主题曲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