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宣布东京食尸鬼:将动画化

官方宣布东京食尸鬼:将动画化

由石田Sui所著幽默诙谐的画面《东京食尸鬼 Tokyo Ghoul》在下一天元月十七号卖出其第十卷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非官方的通过单行本书腰刊发本作正式动画化,动画声优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将随即宣布。

 官方宣告《东京食尸鬼》将动画化

《东京食尸鬼 Tokyo Ghoul》的戏台设定在吃人的总称尸体的怪人民代表大会行其道的东京,许多人从它们的怪异行为,将它们称之为“食尸鬼(Ghoul)”,大先生金木研因某场事变而被卷入环绕食尸鬼的凄惨战役之中。故事从2011年起头在周报杂志《YOUNG JUMP》(由集英社卖出)上连载。值当一提的是,本作品在2013年八月发行法语版第1卷,标记其正式进兵欧罗巴洲市场。

额外,为留念第十卷卖出,部分东洋书局展开了购书送新绘插画的流动。东洋Comic虎之穴和Animate等均有展开本流动。

石田Sui集体简介:

落生在东洋福冈,于2010年正式出来闯,性别没有地下。

2010年,参加《YOUNG JUMP》举办的“MANGA Grand Prix”,倚仗《东京食尸鬼 Tokyo Ghoul》获得准优秀奖。

2011年,获奖作品于《MIRACLE JUMP》上登载。同年,于周报“YOUNG JUMP”2011年41号正式起头连载。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经典漫画乒乓:动画版4月播出 下一篇:花泽香菜第2张专辑25: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