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艾玛美爆了!美女与野兽:首曝官方剧照

艾玛美爆了!美女与野兽:首曝官方剧照

近日,由比尔·康顿执导的迪士尼真人版《美男与野兽》终于曝出首张剧照。剧照中,艾玛·沃特森完美还原了原著中贝尔公主的造型,画面中艾玛正在和大表哥丹·史蒂文斯饰演的野兽翩翩起舞,画面美到哭啊。

艾玛美爆了!《美女与野兽》首曝官方剧照

艾玛美爆了!《美女与野兽》首曝官方剧照

据悉,艾玛·沃森与丹·史蒂文斯将分袂扮演“美男”贝尔和“野兽”王子,而卢克·伊万斯则会饰演羡慕于贝尔仙颜的猎人加斯顿。英国驰誉演员艾玛·汤普森将出演茶煲太太,凯文·克莱恩则会扮演贝尔的父亲莫里斯,在《冰雪奇缘》中为“雪宝”配音的乔什·盖德则会出演加斯顿的仆从乐福。

艾玛美爆了!《美女与野兽》首曝官方剧照

1991年动画《美男与野兽》中的原声歌曲将生活下来,从新编曲演绎,这些音乐是由艾伦-曼肯创作的,他还创作了《小才子鱼》《阿拉丁》《魔发奇缘》等多部动画的音乐。

影片将于2017年3月17日北美上映。

艾玛美爆了!《美女与野兽》首曝官方剧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10月新番女性向超越男性向? 下一篇:DC粉是学霸?外媒评DC和漫威粉区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