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玩SM吗?超人蝙蝠侠玩起吊带袜诱惑

要玩SM吗?超人蝙蝠侠玩起吊带袜诱惑

作为漫威旗下的俊杰,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在粉丝中都拥有超高的人气。不外,小同伴们有没有想过这两位超等俊杰cos《斩服少女》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近日,就有岛国博主画出了二人的《斩服少女》同人图,下面小同伴们就和企鹅娘一起来赏识一下这位博主的鸿文吧。

要玩SM吗?超人蝙蝠侠玩起吊带袜诱惑

要玩SM吗?超人蝙蝠侠玩起吊带袜诱惑

从图中可以看到,超人和蝙蝠侠都cos《斩服少女》剧中人物形象,身穿吊带袜。两人都肌肉健硕,发家的腹肌惹人遥想,大腿看起来也是强壮有力。图中,超人身穿性感小短裙,整小我看起来也可爱了良多,和之前正义凌然的形象相比,这样的超人不测的让人觉得喜欢呢。而蝙蝠侠的吊带袜上还生活着一对蝙蝠同党,看起来性感冷艳。同时也多了一些奇奥气味。与此同时,博主也十分细心的将两人的装扮特色生活了下来。只是不知道身穿V字裤的蝙蝠侠会不会觉得勒的慌,不怕有什么奇怪的器械迸发来吗?

此图一传到网上,就引起网友的猖狂转发。有网友对此评论道:“画的好棒好棒,这大腿画的切实其实太完美了。蝙蝠侠和超人也很可爱啊。”“哇,即是喜欢这么豪宕可爱的画风,如斯可爱,会不会进化成野兽啊。”“我即是想看到这种画风的,终于让我见到了。”

额,看来岛国网友们的口胃还真是共同呢。那么小同伴们对此是若何对待的呢?欢送巨匠在评论区交流和留言哦。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战:粉有功 圣地大洗町成纳税大户 下一篇:银魂声优小野友树扮女装雷翻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