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要玩街霸Ⅴ:?我下面给你吃吧

你要玩街霸Ⅴ:?我下面给你吃吧

游戏界比来犹如很盛行跟拉面店协作。Capcom为了宣传即将发售的《街霸Ⅴ》,与拉面店“拉面花月岚”协作,在新宿站前广场开设了原创拉面店“波动轩(发音同‘波动拳’)”。波动轩于2月12日、13日刻日营业,只要在现场的后台板前摄影并上传到SNS网站,就可省得费吃拉面。

你要玩《街霸Ⅴ》?我下面给你吃吧

你要玩《街霸Ⅴ》?我下面给你吃吧

你要玩《街霸Ⅴ》?我下面给你吃吧

“什么?只卖两天?”估量会这样想的读者也不在少数。不外不消耽忧,举止完毕后,在天下的235家拉面花月岚乡村新增协作菜单“街霸Ⅴ 协作岚拳拉面 Black Monster附电刃波动拳碗”。这是以原来店内的“岚拳拉面 Black Monster”为根蒂,配上能带来和“波动拳”相同的侵陵力的电刃波动拳碗,再放上一个涂满焙煎过的恶魔七味粉的卤蛋而成,真是一碗从名字到味觉都充溢侵陵力的拉面。

你要玩《街霸Ⅴ》?我下面给你吃吧

你要玩《街霸Ⅴ》?我下面给你吃吧

这个协作拉面将于2月18日~3月6日的短短十八天内供应,而位于东京涉谷青山Killer通的拉面花月岚,还将发卖仅此一家的专程拉面。有机遇测验考试的读者可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南条爱乃等人为台湾地区地震祈福 下一篇:震撼人心的猎奇向动画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