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剧场版的路飞是不是太强了?

网友热议:剧场版的路飞是不是太强了?

时隔三年《帆海王》剧院版《帆海王:GOLD》将于7月23日在日本上映,在该作上映之前,有日本网友回忆了之前《帆海王》的剧院版,提出:剧院版里的路飞是不是太强了?有网友以为总和原作中的脚色打没意思,以是要出一些有噱头的人物,也有网友以为剧院版只是同人,跟本篇关连不大,尚有网友更是那大雄在本篇中都废柴来类比,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精彩谈判吧!

网友热议:剧场版的路飞是不是太强了?

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帆海王》片子里的路飞是不是太强了?打败了与罗杰、胡子齐名的大海贼,尚有前水兵上将级其它仇人。

2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由于他是橡皮。

3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然则原作里都只能搞定一些杂鱼。

4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什么样的才不叫杂鱼?

7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4

在原作的全员中算得上最强那档的。

8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究竟这些脚色都老了,像泽法也只是个隐退级其它脚色。

网友热议:剧场版的路飞是不是太强了?

12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黑胡子、战国、卡普就算老了也很强啊。

1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金狮子不算很强吧,号称“世界破碎摧毁者”的邦迪·瓦尔多才强。

13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11

金狮子可是在卡普和战国的全盛期破碎摧毁了水兵总部马林福德的怪物哦。

网友热议:剧场版的路飞是不是太强了?

14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由于剧院版不是正篇,其实即是个同人罢了。

5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老和本篇里的仇人战斗也挺无聊吧,虽然要出一些有噱头的人物。

9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5

话虽这样说,但剧院版的脚色那么锐利,漫画里的仇人看起来都弱爆了。

16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6/06/08(水)

网友热议:剧场版的路飞是不是太强了?

就跟大雄在本篇里很废柴是一个事理。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视剧版飙速宅男:总北高中三人定妆照公开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 冬季赛总集篇~影与光~:预告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