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困惑:21岁该放弃动漫了吗?

日本网友困惑:21岁该放弃动漫了吗?

岂论是偶像宅仍旧动漫宅,到了必然年数总会产生这样的怀疑:我该不应重返三次元?连续痴迷二次元的话,期待自身的会是绝望吗?近日一位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自身到了21岁时已经对动漫厌倦了,转头一看自身仍旧处女男并过着糊里糊涂的日子。

日本网友困惑:21岁该放弃动漫了吗?

这位网友透露表现,当自身在18岁时以为动漫很幽默,筹算在步入社会之前要好好享受二次元带来的乐趣,三次元与他毫无关连。但到了21岁的时辰却已经厌倦看动漫了,明明旧年仍旧欢快地看动漫,从往年春天入手下手却意兴衰退,连7月重头戏战斗番也不看了。他还记得自身看《萝球部》第一季第1话时受到的震撼,脚色们都是那么的可爱。出于一时感动,他把原作都买来看了。但而今他不仅对动漫,并且对于阿宅的喜好都完全厌倦了。自身当然喜欢动漫,但在找准人生方针之前都不会再爱了。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你该去看《邪术少女伊莉雅》,看完你就有人生方针了。”“诚哥的《你的名字。》仍旧挺雅观的。”“而今都没有作品能像《倒戈的鲁鲁修》《寒蝉鸣泣之时》那么雅观了。《邪术少女小圆》也是5年前的作品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不是玩腻了!停止玩宝可梦GO:的最大理由竟是… 下一篇:自古 Center 人气低?水团队长高海千歌不敌队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