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从零开始:结局仿佛还没高潮就已经一

网友:从零开始:结局仿佛还没高潮就已经一

在本周一之后,4月新番《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就正式了却了。而对这部作品的人气,如今已经不须要做更多的赘述。可是终局的设想方面,今朝却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谈判。譬喻说近日就有日本网友指出:《从零入手下手》终局犹如还没低潮就已经一库。

网友:《从零开始》结局仿佛还没高潮就已经一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两天我把《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大终局给看了。可是看完之后的第一应声即是“哎?这就完了?”那种若何说呢……感觉像是不完全点火啊,犹如还没低潮就已经弹尽粮绝似的。这样做真的好吗?难得是一部切实其实从头至尾都极度完美的作品,终局应该再给力一点啊。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是吗?我觉得这样的终局很好啊。一个在作品初期就想要对女副角报恩的少年,最终在阅历了无数的灾难之后,拥有了跟女副角广告的机遇。并且整个作品的空气衬着也长短常棒的,最后爱蜜莉雅也终于理解了菜月昴一直以来的努力,这样即是我们理想中的完美终局了吧?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究竟原作还在连载啊……你还想要什么样的终局,菜月昴回到实践吗?若何说等不及的话,就去看一下web版的小说呗,今朝的剧情进度已经极度快了,至少你会理解为什么在最后一集里没有提到关于雷姆的信息。不然难得的HAPPY END就要酿成BAD END了。这绝对不是巨匠想要的吧?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问题就出在雷姆身上了。25集的动画里,雷姆给人感觉是女一号的集数最少有15集。尤其是18集里的透露表现,基本上为她博得了绝大大都粉丝的支撑吧?可是当然官方为了接下来更好地敦促剧情,但在终局里完全不提雷姆,就显得极度尴尬。这种女二号在最后一集连个名字都没有被提到的环境,归正我看了这么多年的新番作品,还真是第一次碰见呢。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呀,其实你们要搞清楚一个问题,官方之以是做动画,即是为了卖小说啊。由于知道你们对终局里没有雷姆不快意,以是即速发售的第9卷当中就配置了一段雷姆IF线的剧情。以是这么一想的话,官方真的是很醒目啊。如斯一来各个CP党的豪情都照顾到了,还不影响整体的不雅观感。

2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觉得动画建筑组也是挺尴尬的,由于在这儿岂论若何做乡村遭到质疑。今朝的环境是巨匠都觉得雷姆不该该完全没有动态。但若何浮现了爱蜜莉雅问“雷姆是谁”的剧情,立地就会将整个空气给破碎摧毁了吧?莫非就不克不及让菜月昴好好地享受这样的二人韶光吗?以是说,都是单行本出太慢的问题,你看近邻《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就能当即宣布建筑第二季,由于人家的剧情已经够用了。而本作品若何单行本足够出一季的动画,生怕就能看到雷姆酣睡的开头了吧?

3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当然是这么说啦,但我觉得终局内中仍旧应该稍微透露表现一下雷姆的问题的。不然前面翰札酿成黑纸的问题就无法拾掇了吧?若何是我的话,我会这么配置:在菜月昴跟爱蜜莉雅很亲密的时辰,稍微给个镜头到拉姆哪里,拉姆会提出为何浮现黑纸的问题,然后剑鬼来一句“嗯,我们明明是让阿谁孩子写信的……阿谁孩子?”这样不会破碎摧毁两人的空气,也能透露表现接下来的剧情了。

4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还认为黑纸的问题是魔女教搞出来的企图呢,原本是由于雷姆被人忘掉的关连?不成,得去看接下来的小说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警棒已蓄势待发!LLSS声优小宫有纱穿警服太美引关注 下一篇:说赤木的什么心态?你被人说过长得像别人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