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很可爱嘛!NEW GAME:新图曝光

不是很可爱嘛!NEW GAME:新图曝光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一些日本动漫迷在看了先行上映会之后,对于《NEW GAME!》好评如潮的动态,这也晋升了良多国内不雅观众的等候值。而近日,官方颁发了一张新的宣传图,而且主题曲/片尾曲的封面也一并曝光。

不是很可爱嘛!《NEW GAME》新图曝光

在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重要脚色,她们犹如置身于游戏世界一样,就连字符都是规范的游戏作风。而每一小我都是那么可爱,看来正片的质量也不会太差了吧。

不是很可爱嘛!《NEW GAME》新图曝光

不是很可爱嘛!《NEW GAME》新图曝光

同时,主题曲/片尾曲的封面则显得愈加有芳华气味一些,若何游戏公司真的都是这样的萌妹子,或许早就被面试的人挤爆了现场吧?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NEW GAME!》告诉了这样的故事:职场新手冷风青叶满心等候地进入了她学生时代就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在这里除了有她小时辰崇拜的人设师,尚有其他形形色色的职场前辈。而除了绘图外别无利益的青叶,就此脚踏实地展开她的游戏人生,那么她能否有方法建筑出心目中的完美游戏呢?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哪里不对?学者:未来第一次的对象可能是机器人 下一篇:纯爷们的自我修养 盘点敢于自残的勇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