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传小栗旬主演银魂:真人电影 2018年上映!

网传小栗旬主演银魂:真人电影 2018年上映!

6月12日晚间,日本一家网站流出动态称漫画家空知英秋的知名少年漫画作品《银魂》将改编成真人片子,而且由知名日本男演员小栗旬主演,预定于2018年上映。

网传小栗旬主演《银魂》真人电影 2018年上映!

比来少年漫改编真人片子的动态层见叠出,先是《钢之炼金术师》,之后是《JOJO的奇奥冒险》。然而这两部作品的脚色都是欧美设定,由日原本拍摄真人版引起了巨大争议。曾有日本粉丝说过:“日本人就该拍以日本为后台的片子”,这样看来,空知英秋的知名少年漫画作品《银魂》由日本人自身拍成真人版仍旧极度吻合的,但结果若何切实其实欠好说。

网传小栗旬主演《银魂》真人电影 2018年上映!

网传据知恋人士泄漏,真人版《银魂》片子将于近期开机,并且由口碑极度好的知名男演员小栗旬主演。2014年小栗旬也主演了漫改片子《鲁邦三世》,而且取得了不错的好造诣。同样是2014年上映的由佐藤健主演的《浪客剑心》也有不错的评价。若何动态属实,那么从题材和演员来说,这个真人版还算“靠谱”,至于能不克不及达到粉丝想要的结果就另当别论了。关于《银魂》真人版片子的动态能否属实及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讨论:为什么恐怖漫画和小说不能动画化? 下一篇: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