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波纹:日本自卫队招募海报被指歧视女性

青春波纹:日本自卫队招募海报被指歧视女性

四月番《芳华波纹》与日本自卫队协作推出了“陆、海、空”的征兵告白,日本一女性社会学看到海报后批判称“用这种露内裤的女初中生的动漫图来当征兵告白,是头脑有弊病吧?想什么呢?这是欺侮女性啊!并且仍旧性骚扰。”引起网友的争论,“乱说,哪有胖次!?”

《青春波纹》日本自卫队招募海报被指歧视女性

这位社会学者今朝正在读社会学博士,她透露表现:“不是说画可爱的妹子不成,而是说官方小我运用这种海报进行征兵是错误的。若何这是‘自卫队题材的漫画封面’就没问题了。”

《青春波纹》日本自卫队招募海报被指歧视女性

她的讲话引起良多网友不满,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32:名無しさん 2016/06/12 08:18:22

哪有裸露胖次啊!哄人!(舛错)

33:名無しさん 2016/06/12 08:18:28

我同意“头脑有问题”的局部,其他的“骚扰”什么的即是想多了。

38:名無しさん 2016/06/12 08:20:14

其实我也在想,用LOLI图把年老人吸引到沙场上究竟是在搞什么鬼。

39:名無しさん 2016/06/12 08:20:22

很多多少利剑《芳华波纹》的都是女人呢,太执着了,不喜欢就别看啊?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电波女与青春男》《青春X机关枪》《闪烁的青春/青春之旅》《超青春姐弟s》《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黑悟空登场!龙珠:超:新章高能引热议 下一篇:AV女优纱仓真奈COS风之谷:女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