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川椎菜剧透:青春波纹:10集以后有惊喜

夏川椎菜剧透:青春波纹:10集以后有惊喜

TV动画《芳华波纹》刚才播出了第9集,巨匠必然都迫在眉睫看到第10集了吧?为这部动画的女副角岬明乃配音的女声优夏川椎菜在近日的访谈中大谈10集后的剧情。依照她的说法,第10集以后将有低潮剧情浮现!

夏川椎菜剧透:《青春波纹》10集以后有惊喜

夏川椎菜在访谈中称第10集是低潮前的缓冲,是值得等候的一话。各个妹子在差异的标的目的都浮现了崩坏,明乃也顺势崩坏了,巨匠可以看到她幽默的一壁。第10集是在全集里配音最辛苦的一集。第10集的剧情跟之前的9集和第11、12集相比,切实其实是完全差异的作品,以是才会有后背的低潮剧情浮现。明乃在第10集感慨到的事会成为11、12集中让她懊恼的因由。低潮剧情真的会让人看哭。明乃她们在残杀的时辰,萌喷鼻香在武藏里是什么状况,她又做了什么,会在11、12集里揭晓。当然最后有等候意想不到的生长正在等着她,但生长后的明乃会断然地面临。

从夏川椎菜的剧透可以想见后背若干集的精彩,粉丝们记得必然要准时收看哦!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的智慧:从零女仆就在你身边! 下一篇:日本漫画家绘制“日本版复仇者联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