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mega Force宣布出新作引发彼岸岛无双:猜想

Omega Force宣布出新作引发彼岸岛无双:猜想

建筑了知名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的启示团队Omega Force日前更新了官方网站,透露表现将于翌日(6月13日)黑暗新作,而漫画作品《彼岸岛》也恰恰也于近日颁发了将在年内推出游戏的动态,于是激起了《彼岸岛无双》的预测。

Omega Force宣布出新作引发《彼岸岛无双》猜想

Omega Force是光华公司旗下知名的启示团队,因启示《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而驰誉。粉丝们一直极度存眷Omega Force的新作,这次更新的官网上写着“‘无双’史上最凶。”的字样,更是激起了粉丝们的诸多猜想,是什么无双?最凶是有多凶?

Omega Force宣布出新作引发《彼岸岛无双》猜想

于是有粉丝把眼光放到了漫画作品《彼岸岛》身上。《彼岸岛》是日本漫画家松本光司的可怕漫画,含有大量的血腥及少量色情内容,告诉了高中生明为了追寻下跌不明的哥哥笃,和配头一起来到了一座奇奥的小岛,从而激起了一系列事变的故事。该作2010年被改编成韩日合拍的真人可怕片子,2013被改编为日剧,往年又将改编为由黑石隼也和铃木亮平主演的真人片子,预定于10月15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该作宣布除了片子外还将推出游戏及交际网络关连、周边等。

Omega Force宣布出新作引发《彼岸岛无双》猜想

两者在如斯偶合的机遇宣布推出游戏,并且《彼岸岛》的内容切实其实可以称得上“最凶”,莫非真的要出《彼岸岛无双》吗?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Omega Force的新游戏。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BuddyComplex》《向阳素描Honeycomb》《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heroman/英雄人》《海贼王OVA-RomanceDawn

上一篇:胖子禁止!东京裸体餐厅即将开业 下一篇:妹子穿什么COS服你会兴奋?护士服或旗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