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可理喻!日本漫画家制止扔烟头反被嘲讽

不可理喻!日本漫画家制止扔烟头反被嘲讽

置信良多动漫迷都极度反感有人吸烟吧?而从素质而言,抽烟之后乱扔烟头也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这种气象尽量在被以为发家国度的日本也是如斯。近日,漫画家藤岛康介就由于防止别人扔烟头和垃圾承受嘲讽。

不可理喻!日本漫画家制止扔烟头反被嘲讽

1964年身世的藤岛康介此前曾经创作过《拘系令》《我的女神》等作品。而他在推特上吐槽说:“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要在陌头乱扔垃圾跟烟头,并且还扔在我家门口。若何觉得‘归正都有人要拾掇的’,那么费事你自身拾掇啊。”

然而这种看起来很公平的吐槽,却被一名网友说:“你莫非不知道扔垃圾可以增加处所的羁绊吗?扔垃圾也会增加一份任务呢,为什么你就看不到个中的所长地址?这即是所谓教育的洗脑了。若何稍微放弃一些宽容的立场,这个世界也不会那么痛楚了吧233”这让藤岛康介无奈地透露表现:自身毁三不雅观了。

不外对于这个网友的立场仍旧承受了良多的报仇。不少人以为:“什么时辰乱扔垃圾也可以这么振振有词了?”“真想知道这小我是被什么教育洗脑的……”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不可思议的教室》《网球并不可笑嘛 第五》《网球并不可笑嘛 第七》《宠物小精灵BW皮卡丘的不可思议大冒险》《不可思议猫森林

上一篇:再看?再看我就砍了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带刀美少女 下一篇:你怎么看?日媒解读声优出演电视剧现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