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厦顶上竟是不可描述的地方?一个H引发的讨论

大厦顶上竟是不可描述的地方?一个H引发的讨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少谜题都等着巨匠前往解开。那么网友们有没有注意到身边奇怪的事物呢?比来在日本的2ch论坛上,就有网友提出了一个奇葩的问题。“为什么大厦顶上有个很大的‘H’?”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的见识吧。

大厦顶上竟是不可描述的地方?一个H引发的讨论

1: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09/21(水)

是什么宗教吗?

4: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09/21(水)

那是想H的人沉积的场合。

5: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09/21(水)

那是“今日可以H”的标识表记标帜。

7: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09/21(水)

真是下流的标识表记标帜。

9: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09/21(水)

那是恋人客栈的标识表记标帜。

34: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09/21(水)

我家四周大厦顶上有个“R”,那是什么啊?

45: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09/21(水)

公共H场合。

87: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09/21(水)

那不是H而是工吧。

看明天将来本网友们总在想些色色的任务。瞥见“H”就想着做H的任务。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国内网友的不雅观点吧。“明明是堆上班字钢的指定地址标识表记标帜,真是没有知识。”“话说小时辰认为直升机腾飞时升降架要瞄准停机坪上“H”的两竖。”“我还真的去查了一下,停机坪居然是为了消防。”“代表在这栋楼里可以轻易H的意思。”“我就喜欢看日本人的不三不四。”“看来簿子的教育不成啊。”“那是工商银行”“ R不是火箭队么?”那么列位网友对此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魔方大厦

上一篇:感同身受:发觉“自己并没有朋友”的瞬间 下一篇:犹豫什么?快点进来学中二新姿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