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冢治虫抄袭迪士尼? 网友直呼不可能!

手冢治虫抄袭迪士尼? 网友直呼不可能!

日本驰誉漫画手冢治虫被称为铁臂阿童木之父。因为其作品影响极大,受到国际领域的尊重,被誉为"漫画之神"。而沃尔特·迪斯尼片子公司拍摄了大量的优秀动画作品。他们都为动漫行业做出了不成消逝的孝顺。然则近日日本网友却说手冢治虫剽窃了迪士尼的动画作品。

手冢治虫抄袭迪士尼? 网友直呼不可能!

有网友把迪士尼出品的3部动画的人物形象图,与手冢治虫的作品作对比。《小鹿斑比》《木偶奇遇记》《米老鼠》,这部动画的人物形象切实其实与手冢治虫创作的有点相似,于是就有网友指出:“莫非手冢治虫是剽窃的迪士尼作品吗?”

手冢治虫抄袭迪士尼? 网友直呼不可能!

手冢治虫抄袭迪士尼? 网友直呼不可能!

手冢治虫抄袭迪士尼? 网友直呼不可能!

不少网友的纷纭留言表明了自身的见识。“手冢治虫是漫画大神,绝对不会这么做!”“有图为证,相似度太高了。”“不外仍旧手冢治虫的版本更雅观。”“真欠好说。”“光阴这么久了,有什么可争议的。”

手冢治虫1947年以漫画《新宝岛》奠基了日本漫画的叙说体式格局,创建了日本漫画意识形态,极大地扩张了新漫画的透露表现力。1952年的作品《铁臂阿童木》颤抖日本,1953年的《缎带骑士》则是公认的世界第一部少女漫画。漫画作品《火之鸟》至今被普及以为是日本漫画界最高宏构。因为对战后日本肉体世界的构建起到巨大敦促作用,朝日新闻社设立"手冢治虫文化赏",以留念其生前功勋。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手冢治虫的佛陀:美丽的红色沙漠》《手冢治虫的佛陀2无尽的旅程

上一篇:凉宫、炮姐还有谁?日宅热议殿堂级轻小说女性角色 下一篇:名作也要变工口?三眼神童:衍生漫画将由工口漫画家作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