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迈克尔.B.乔丹确认加盟黑豹: 出演大反派

迈克尔.B.乔丹确认加盟黑豹: 出演大反派

据报道,近日人气演员迈克尔.B.乔丹在接收媒体采访时确认,他将加盟《利剑豹》,并在剧中出演反派脚色。不外具体参演什么脚色,今朝还不得而知。

迈克尔.B.乔丹确认加盟《黑豹》 出演大反派

在采访中,迈克尔.B.乔丹透露表现:“我已经等不及要和瑞恩.库格勒再次协作了。这是一个好机遇。”据悉,这将是迈克尔·B·乔丹和瑞恩·库格勒的第三次协作。两人第一次协作,是拍摄独立片子《弗鲁特韦尔车站》。

担负本片女副角的是肯尼亚女演员:露皮塔.尼永奥。在谈到和她的协作时,迈克尔.B.乔丹说:“我已经迫在眉睫地想要和她协作了。”

《利剑豹》并非迈克尔·B·乔丹第一部饰演超等俊杰的片子,这位利剑人男星旧年就出演了福斯公司依照漫威漫画改编的《新奇奥四侠》,今朝他正在筹备翻拍《龙凤斗智》,偶合的是,该片的建筑人即是《美队3》导演乔伊和安东尼·罗素兄弟。

《利剑豹》将于2017岁首年月入手下手拍摄,上映日期是2018年2月16日。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和排球少年:没有男性粉丝? 下一篇:“万磁王”现身北京 与网友地铁偶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