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迈克尔·法斯宾德谈接拍刺客信条:的体会

迈克尔·法斯宾德谈接拍刺客信条:的体会

依照育碧同名游戏改编的《刺客信条》无疑是一部游戏玩家极为存眷的片子。日前,在该剧饰演男副角的德国片子明星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接收《EW》杂志采访时辰,谈起了接拍该片的一些心得体味。

迈克尔·法斯宾德谈接拍《刺客信条》的体会

迈克尔·法斯宾德谈接拍《刺客信条》的体会

迈克尔·法斯宾德讲述记者,在拍摄《刺客信条》之前,他从未有玩过这款游戏,直到确认会出演该片晌才入手下手玩了一下这个游戏。从游戏中感慨一下这小我物的设定。他说:“游戏中有良多跑酷,游戏人物设定即是密切方针完成战斗。”

迈克尔·法斯宾德在片子里是饰演一名叫CallumLynch的人。他被一个奇奥构造“圣殿骑士”所绑架,了解到自身的祖先都是“圣殿骑士”死仇家“刺客同盟”的成员。之后他背送回到欧洲中世纪的十字军东征时代,化身为飞檐走壁、身怀绝技、 仗势欺人的黑衣刺客。

由玛丽昂·歌迪亚、迈克尔·威廉姆斯、杰里米·艾恩斯和布莱丹·格里森参演,贾斯汀·库泽尔执导的片子《刺客信条》将于2016年12月21日上映。

  《迈克尔·法斯宾德谈接拍刺客信条:的体会》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动作游戏战斗系统视频公布 下一篇:动画里经常出现的那些绝对不可能的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